我賣肉 我不騷 標籤:羊肉火鍋店 我不騷,我不騷 火鍋店,我賣肉 我不騷 趣味招牌 我賣肉 「我不騷」 苗栗市東海街新開一家羊肉火鍋店,有藥膳、紅燒、清燉與麻辣等多種口味;它的招牌很逗趣,畫了隻擠眉弄眼的可愛羊咩咩,還強調「我不騷」。 老闆笑說,各位客倌,不是不夠「騷包」啦,而是羊肉沒有騷味喔! 引用自:趣味招牌》我賣肉 「我不騷」  

足部消臭,乾爽鞋蜜粉特性(一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鞋蜜粉哪買 的頭像
    鞋蜜粉哪買

    可以解決腳汗的鞋蜜粉屈臣氏買不到?

    鞋蜜粉哪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